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基层中心工作
 
  哈尔滨  
  齐齐哈尔  
  牡丹江  
  佳木斯  
  大 庆  
  鸡 西  
  双鸭山  
  绥 化  
  伊 春  
  七台河  
  鹤 岗  
  黑 河  
  大兴安岭  
  林甸县  
  青冈县  
  逊克县  
  绥芬河  
  肇源县  
  肇东市  
  东宁县  
  集贤县  
  庆安县  
  桦南县  
  嫩江县  
  萝北县  
  密山市  
  勃利县  
  望奎县  
  安达市  
  海林市  
  穆棱市  
  抚远县  
  漠河县  
  五常县  
  绥滨县  
  木兰县  
  宝清县  
  鸡 东  
  西 林  
  兰 西  
  嘉 荫  
  双 城  
  肇 州  
  林 口  
  富锦市  
  甘南县  
  饶河县  
  海伦市  
  同江市  
  孙吴县  
  北安市  
 
 
 
 
首页 > 基层中心工作 > 萝北县      
     
   

萝北县图书馆举办首届少儿故事大王比赛

 

来源:萝北县图书馆  时间:2014-9-17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的“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精神,更好地为少年儿童参与社会文化实践、提高综合素质提供平台,促进全社会建立良好的阅读风尚,96日我馆举办的以“故事分享,伴我快乐成长”为主题的首届少年儿童故事大王比赛县图书馆永泰社区分馆开赛。

近年来,萝北县图书馆作为公共文化服务机构一直在努力打造未成年人品牌,根据小读者们的身心特点与兴趣爱好,举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少儿活动,引导小读者走进图书馆,走近知识,爱上阅读。这次少儿故事大王比赛通知一发出就得到了广大阅读爱好者的支持与赞扬,共有70多名选手报名。经过综合评定和筛选,最终15名选手进入决赛。

比赛中,来自各小学、幼儿园的小选手各个精神饱满、充满自信。别看幼儿园的孩子年龄小,可是他们一点儿都不怯场,稚嫩清脆的童声和幼稚可爱的动作透露着天真无邪,他们表情丰富,动作活泼,语气抑扬顿挫,将故事演绎得惟妙惟肖。活动邀请了萝北县文化广电体育局党委书记罗江冰、副局长李跃生、萝北县凤翔镇永泰社区党总支书记逄文军、萝北县人民广播电台编辑部主任孙平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随着比赛的紧张激烈进行,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9个。

萝北县图书馆将不断为全县的少年儿童搭建各种公益平台,组织举办更加丰富多彩的少儿活动,让阅读在每个孩子的成长中生根发芽,使图书馆真正成为孩子们的又一课外文化乐园。

 

萝北县图书馆

201499

 

主持人宣布少儿故事大王比赛开始

三等奖颁奖

二等奖颁奖

一等奖颁奖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