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宋希斌市长拜会文化部部长雒树刚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希斌在北京拜会了国家文化部党组书记、部长雒树刚。双方就第33届“哈夏”音乐会、哈尔滨城市历史文化发展及长远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拜会中,宋希斌市长向雒树刚部长详细介绍了第33届“哈夏”音乐会方案和近年来我市推动文化旅游时尚产业提档升级的一系列举措,特别是我市文化设施建设取得的新成就,新建落成并投入使用的哈尔滨大剧院和哈尔滨新音乐厅为本届“哈夏”音乐会提供有力的支撑。宋希斌感谢国家文化部多年来对哈尔滨的支持与厚爱,同时恳请雒树刚部长出席第33届“哈夏”音乐会开幕式。雒树刚部长对国家文化部与哈尔滨市政府自1996年以来合办的哈夏音乐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哈尔滨是东西方文化交汇城市,具有鲜明的文化特色,今年哈尔滨市又获得了2017年“东亚文化之都”创建扶持城市称号,希望借此契机,加快哈尔滨市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应将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合作资源引入哈尔滨,让哈尔滨之夏音乐会这个知名文化品牌在国际上有更大的影响力。

市委常委、副市长柳士发,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刘晶参加拜会。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