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颂歌献给党 唱响中国梦——市文广新局隆重集会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6月30,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开展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主题实践活动,巩固和扩大“三严三实”教育活动成果,推进“两学一做”活动向纵深发展。局党组书记刘晶同志及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直属单位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全体党员干部近300人参加活动。

主题实践活动主要有3项内容:一是组织新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二是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三是举行纪念建党95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晶同志率领新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杰同志主持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胜祥同志宣布表彰决定,局领导班子成员向获得表彰的人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文艺演出在《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

年初以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带领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巩固“三严三实”教育成果,以“两学一做”为载体,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在夯实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发展基础、加强品牌建设、加大惠民力度、繁荣精品创作、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产业发展、传承优秀历史文化传统、提高行政管理水平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业绩,开创了我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工作的新局面。

局党组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主动适应文化、广电和新闻出版事业的新形势、新任务,牢记历史使命,牢记党的宗旨,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统领,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坚持从严治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改进工作作风,以新理念激发新思路、以新举措应对新挑战、以新状态适应新常态,不断提升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工作服务我市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履职尽责,为推动我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事业繁荣发展,圆满完成第33届哈尔滨之夏音乐艺术盛会各项任务提供坚强保证。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