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猴年春节我市文艺舞台好戏连台

 

春节期间,我市各专业剧(院)团将在哈尔滨新音乐厅、哈尔滨话剧院大剧场和艺术沙龙剧场、哈尔滨儿童艺术剧院剧场等演出场所相继推出1124场各具特色的优秀剧(节)目,内容涵盖室内乐、儿童剧、小剧场话剧、木偶剧、民族音乐会、曲艺等,将把我市新春文艺舞台装扮得流光溢彩, 让市民与游客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过大年。

大年初二、初三、初四、初六,哈尔滨交响乐团将在哈尔滨新音乐厅和老会堂音乐厅相继演出“迎新春”《管风琴音乐会》、《弦乐四重奏音乐会》、“迎新春《室内乐音乐会》等四场演出,为广大市民和观光游客带来节日交响盛宴。

大年初三,由哈尔滨歌剧院民族乐团演出的“迎新春”《民族音乐会》将在哈尔滨新音乐厅奏响,届时,观众将欣赏到琵琶独奏《祝福》、二胡独奏《红梅随想曲》、男女生二重唱《青松林内红旗扬》等欢快喜庆的民乐作品。初四,哈尔滨歌剧院歌剧团将在哈尔滨工人文化宫音乐厅演出永恒的歌声《中外经典声乐作品》重唱音乐会,观众将聆听到歌曲《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太阳岛上》、《桑塔露其亚》等具有浓郁民族特色的音乐作品。大年初二至初七,哈尔滨歌剧院曲艺团与黑龙江德云社合作演出的“迎新春”《相声大会》将在百花剧场拉开帷幕。初五、初六,由哈尔滨歌剧院曲艺团出演的《星熠社曲艺相声大会》,将在道外中华巴洛克星熠社剧场上演。

农历初二、初三、初四、初六,哈尔滨话剧院大剧场和艺术沙龙剧场将分别推出小剧场话剧《半糖》和儿童剧新版《三只小猪》,为冰城观众带来两台贺岁话剧。

此外,春节期间哈尔滨儿童艺术剧院将在本院剧场,为佳节中的市民送去欢乐。大年初二至初五,哈尔滨儿童艺术剧院将上演儿童剧《阿里巴巴与强盗》和木偶剧《小红帽》。妙趣横生的儿童剧,将与孩子们交流互动,将会是一串献给孩子们的迎春礼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