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市文广新局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专题讲座

学习贯彻《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

 

129日下午,市文广新局组织全体党员集体收看了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刘春教授关于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准则》和《中国共产党条例》专题讲座。讲座从“改”、“增”、“删”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新旧法规的主要区别,阐述了修订两部法规的重要意义;讲座结合新《准则》和新《条例》的具体要求,强调了党组织和党员的行为边界和行为禁区。

局纪检组组长张志文同志在讲座结束后,就抓好两部党内法规的学习贯彻提出了明确要求。张志文同志强调,抓好《准则》和《条例》的学习贯彻,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以更高更严的要求,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准则》和《条例》精神实质的基础上,切实增强遵守这两部党内法规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自觉用党纪党规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言行,加强党性修养,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线”,守住纪律规矩“底线”,永葆牢固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