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我市国庆文艺舞台好戏连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哈尔滨演艺集团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从101日至7日期间分别在哈尔滨话剧院艺术沙龙、老会堂音乐厅、工人文化宫音乐厅、百花剧场、哈尔滨儿童艺术剧院剧场连续推出615场优秀剧()目。话剧、儿童剧、室内乐、曲艺等优秀剧(节)目轮番亮相,为广大市民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1012日,哈尔滨儿童艺术剧院新创排的儿童剧《皮皮历险记—雪国传奇》将在哈尔滨儿童艺术剧院剧场与广大观众见面。该剧是一部童话剧,讲述的是黑龙江有一群热爱生活,热爱保护自己家乡的孩子,为保护雪山王国的宁静、恬美和血魔王斗争的故事。该剧充分运用了声光技术与舞台呈现的完美结合,形象逼真的展现了雪乡壮美,使观众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和震撼。

101哈尔滨歌剧院将在哈尔滨工人文化宫音乐厅演出“永恒的歌声”中外经典声乐作品重唱音乐会,届时,观众将欣赏到“俄罗斯风情”、“记.忆”、“世界经典”、“冰城之约”等四个板块内容重唱节目。1027日哈尔滨歌剧院曲艺团还将分别在百花剧场、中华巴洛克星熠社剧场演出庆“十一”相声大会。

国庆节期间,哈尔滨交响乐团室内乐团、哈尔滨话剧院还将分别在充满异域风情的哈尔滨犹太老会堂音乐厅和哈尔滨话剧院艺术沙龙演出《弦乐四重奏音乐会》和英式爆笑喜剧《疯狂之夜》。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