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市文广新局组织处以上党员干部围绕第二专题开展研讨交流活动

 

929下午,按照市委和局党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部署,市文广新局组织处以上党员干部在局机关7楼会议室,围绕“严于律己,严守党的纪律”主题展开了专题研讨交流。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晶同志委托,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志文同志主持了研讨交流活动。

本次研讨交流活动共有6名处级党员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严于律己,严守党的纪律”做了体会交流,交流中大家结合系统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及正反两方面的典型事例,阐述了“严于律己,严守党的纪律”的深刻内涵及重大意义,并深刻查找了各自在工作、生活方面的不严不实表现,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

张志文同志在总结本次交流研讨活动时指出,本次交流活动体现了三个特点:一是体现出“实”的特点。参加活动的同志不仅表现的学习充分,而且材料准备得充分,既有理论上的思考,也有实践经验的总结,认识有高度、分析有深度,逻辑严密、说服力强;二是剖析深透,大家敢于量思想、敢于说实话、敢于从细微处揭自己的短;三是联系紧密。做到了把自身摆进去,既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又联系工作实际乃至国家的发展大势。

张志文强调,全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即将转入“严以用权,为民务实创业”专题的研讨,希望全局各级党员干部克服两局合并带来的思想波动等问题,继续保持清醒的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自觉学习、自觉对照、自觉改造,原原本本地学习好规定的篇目,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的原则,力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张志文同志要求,在第三个专题的学习研讨过程中,要特别注重理论学习向实践成果的转化工作。一是要向统一思想、凝神聚力上转化。两个局合并以后,一定会带来思想上的波动、心理焦虑、个人前途的担忧等问题。要通过学习把思想统一到推进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事业发展上来,做到思想上合拍、工作上合力、相互之间合心,自觉地维护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的和谐统一。二是要注意向提高能力素质上转化。新的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组建后,工作职能上进一步拓展,面对市委、市政府的新要求、群众的新期待,要站在改革的新高度,来认识机构改革问题,要面对新挑战,勇于担当。三是要向精准谋划2016年工作上转化。目前,今年的工作已接近收尾阶段,需要提早谋划明年的工作,力求打开新局面。尤其我们面临第33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的创新超越,形势复杂、任务艰巨的传媒机构管理,以及越来越繁重艰巨的文物工作,都要以胆识、魄力来超前谋划。希望大家把这些问题融入第三个专题的学习研讨中,力求取得新的实践成果。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