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市文广新局党组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日前,按照市委中心组学习的有关要求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部署,市文广新局党组中心组在局机关7楼会议室开展了集中学习,并围绕“严于律己,严守党的纪律”主题展开了专题研讨交流。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晶同志委托,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志文同志主持了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局班子成员刘彦涛、徐鹤东、杨杰、齐杰、王淮、徐锡成、宋增强参加了学习研讨活动。

专题学习研讨活动首先由张志文同志带领大家首先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911日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通稿,《意见》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大力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事业的纲领性文件,将给全体文艺工作者提供强大的理论武器与实践指南,作为文化工作者,要把贯彻落实中央《意见》的精神作为重大责任,待《意见》印发,全面学习领会和把握精神,作为工作指南。当前则要把自己承担的工作做好,作为打好实现最伟大目标的基础。会上还集中传达学习了陈海波同志在哈尔滨市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集中研讨活动中,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严于律己,严守党的纪律”,交流了学习体会,并深刻查找了各自在工作、生活方面的不严不实表现,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身体力行“三严三实”要求,为广大干部职工做表率,为文化广电新闻事业努力拼搏奉献。

张志文同志在总结本次交流研讨活动时指出,本次交流活动体现出3个特点:一是参加活动的同志准备充分,不论是思想上的准备,还是理论上、材料上的准备都非常充分,可以感受到大家是经过了认真学习、认真思考、认真剖析了自我,认识有高度、分析有深度;二是剖析得深刻,大家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剖析,既有理论层面的,也有实践层面的,既有战术层面的,也有战略层面的;既有宏观层面的,也有微观层面的,讲得比较深透;三是紧密联系实际。做到了把自身摆进去,既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大家普遍联系入党以来、提干以来、两局合并以来各个时段的实际,又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从本职工作出发谈感想、谈思路、谈举措,有些掷地有声,对今后的工作具有指导引领作用。希望我们这个好的作风和传统保持下去。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