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市文新局开展调研成果交流活动

 

716下午,市文新局党委组织开展了调研成果交流活动,局机关7名同志结合在各自工作领域的调研成果做了交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交流活动。

此次调研成果交流活动是在我局2013年以来连续两年深入开展大调研的基础上而开展的,是局党委落实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应常态、增信心、强定力、促发展”主题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是通过开展交流活动,推进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立足音乐文化名城建设和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促进文化和新闻出版工作适应市委的新要求、市民群众的新期待,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志文同志指出:本次调研成果交流活动准备充分,参加交流的同志对材料进行了深入加工、反复修改,有翔实数据、有理论高度,反映出了各位同志的理论功底和思想水平;对存在问题找得比较准,对问题产生原因分析的透彻,对下步工作建议比较具体明晰,既有战略性的思考、创新,也有战术上的措施、方法。希望把这一好的作风保持下去,进而推进全局建成有理论武装深厚基础的优秀团队,带领全市实现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