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市文新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529下午,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召开专门会议,对全局系统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本沪同志做动员部署。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和局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以及文化行政执法局科以上干部参加了动员部署大会。

张本沪同志在动员部署讲话时要求,全局各级领导干部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部署精神上来,深刻领会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专题教育与推动文化工作和各项文化事业结合起来,突出教育主题,强化问题导向,贯彻从严要求,坚持以上率下,注重讲求实效,力求做到在“严”上下功夫,在“实”上见成效,牢牢把握住“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扎实推进4个“关键动作”,从严从实落实各项任务。一是高标准高质量讲好专题党课,各级党委(党组、党工委)书记和班子其他成员要深入调查研究、深刻剖析根源、深入交流讨论,在一定范围内讲党课,真正讲出共鸣、讲出真情实感,起到教育作用,触及灵魂深处。二是高质量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围绕“严以修身,坚定理想信念;严于律己,严守党的纪律;严以用权,为民务实创业”3个专题依次开展学习研讨,做到深化认识,见人见事。三是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严格党性分析,真正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讲清楚是否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真改实改。四是高质量抓好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建立整改跟踪督查机制,推动践行“三严三实”制度化、常态化和长效化。

会议就落实好中央、省市委及播出会议精神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各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落实工作。二是要组织好主题学习教育工作。各单位要迅速行动,结合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并按照要求开展好各个专题的学习,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力求入心入脑。三是要注意抓好自查自纠,要带着问题学,只有问题找得准,成效才能明显。四是要注重把落脚点放在建章立制上,切实推进“三严三实”制度化、常态化。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