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副市长曲磊到文化系统进行调研

 

527上午,副市长曲磊到文化系统进行调研,先后走访了哈尔滨话剧院、哈尔滨歌剧院、哈尔滨儿童艺术剧院、哈尔滨群众艺术馆、哈尔滨朝鲜民族艺术馆,全面了解我市文化系统工作,推动文化工作开创新局面。市文新局局长张本沪和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曲磊到市属各院团看望了正在排练的演职人员,了解我市艺术生产创作、艺术人才培养、院团剧场建设等情况。在考察我市群众文化工作时,曲磊分别向群众艺术馆和朝艺馆询问了场馆设施情况和免费开放情况,并与在场馆活动的群众亲切交谈。

曲磊在调研时指出,文艺院团不仅要抓好人才培养,精品创作,还要有营销意识,努力开拓演出市场,打造自己的优秀品牌;公益性文化场馆要充分挖掘发挥现有设施的作用,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的需求,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曲磊在调研时强调,全市文化系统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挖掘潜力、整合资源,精心策划非“哈夏”音乐会举办年的各项演出活动,开展惠民活动项目。要按照市领导的要求,进一步细化2015首届哈尔滨中俄文化艺术交流周(节)文艺演出和开幕式活动方案,研究制定各项分类活动方案,把交流周活动同“迷人的哈尔滨之夏”系列活动结合起来,为啤酒节、湿地节增添色彩,大力营造浓厚的城市文化活动氛围。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