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我市召开歌舞娱乐场所管理工作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文化市场工作会议、全省新闻出版工作会议以及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推动全市歌舞娱乐场所依法规范经营和版权保护、“防烟”、“创城”迎(复)检等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于2015527日下午在市朝鲜民族艺术馆会议室召开了歌舞娱乐场所管理工作会议。

执法局局长宋增强、副局长高维林、王革、刘春伟以及主城区59家歌舞娱乐场所经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图书报刊(版权)处副处长于洋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高维林副局长主持,宋增强局长、于洋副处长分别讲话。

会议分析了我市歌舞娱乐行业经营管理的现状和发展趋势,肯定了近年来全市歌舞娱乐场所经营者对文化主管部门依法管理和“创城”迎检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做出的积极努力,肯定了“创城”以来我市歌舞娱乐场所市场秩序、经营环境、服务质量和文明程度的改观与提升。

会议要求,全市歌舞娱乐场所经营者要抓住机遇,大力发展歌舞娱乐产业;认真贯彻执行《娱乐场所管理条例》,规范歌舞娱乐场所文化娱乐内容,规范内部经营管理,强化安全意识和文明诚信意识,杜绝歌舞娱乐场所超时营业和接纳未成年人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等法律法规,强化知识产权和著作权保护意识,在歌舞娱乐场所经营中合法、合理和付费使用著作权利人的音乐作品、音乐电视作品认真贯彻执行《哈尔滨市防止二手烟草烟雾危害条例》规定,落实歌舞娱乐场所防烟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机构要进一步加大对无证无照黑歌厅的查处取缔力度,促进歌舞娱乐场所安全、守法、文明、诚信经营和健康有序发展,保障合法歌舞娱乐场所的合法权益。

哈尔滨电台、哈尔滨电视台《都市零距离》栏目、《生活报》、《新晚报》等新闻媒体记者对会议情况进行了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