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市文新局2014年度共青团工作喜获佳绩

 

54,团市委在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哈尔滨市纪念五四运动九十六周年表彰大会暨“创业、创新、创优”优秀青年事迹报告会,对一年来哈市各条战线涌现出的五四红旗团委、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部、新一代创业人以及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等进行表彰并颁奖。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铁强、曲磊、石嘉兴、才殿国、杨晓萍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代表颁奖。市文新局团委被评为全市红旗团委,哈尔滨交响乐团张景峰同志荣获第八届“哈尔滨市青年五四奖章”,局团委书记张晓玲同志被授予“哈尔滨市优秀团干部标兵”荣誉称号,局直属单位邹亮、林春英、袁晓宇等7名同志分别被团市委授予新一代创业人、市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一年来,市文新局团委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局中心工作开展特色活动,深入开展“青年中国梦”等主题思想教育活动;全面深化“青春力量”志愿服务活动,在第32届“哈夏”音乐会中成功组织了“我是志愿者”等主题活动;坚持党建带团建,团建抓创新,通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共青团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委员会委员,切实加强团的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在我市文化建设发展中建功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在团市委的年度考核与创新工作大赛等活动中均获佳绩。此次市文新局团委被评为全市红旗团委是团市委对我局一年来共青团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局团委工作的激励与鞭策。

    “哈尔滨市青年五四奖章”是表彰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中拼搏奋斗、开拓进取、业绩卓著的青年楷模,是共青团哈尔滨市委、市青联授予我市青年的最高荣誉。此次以张景峰为代表的9位同志获此荣誉,展示了文化系统青年的整体精神风貌,树立了文化系统杰出青年的先锋形象。局系统团员青年应以此为旗帜,立足岗位,着眼实际,在各级团组织的引领下,积极投身我市文化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贡献青春,贡献智慧,争做创业的主力、创新的先锋、创优的表率,为我市音乐名城建设再立新功。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