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市文新局认真学习贯彻陈海波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日前,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召开专题会议,局党委副书记张志文同志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海波同志在市委党校2015年春季开班式上所做的《领导干部必须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重要讲话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本沪同志就学习落实讲话精神提出要求,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局系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张本沪同志在讲话中指出:陈海波书记的讲话应该说是到哈市履职以来的十分重要的讲话,具有施政纲领性质。陈书记站在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的高度,提出的“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无论是全市工作大局,还是我们的文化工作,都要深刻认识深化党员领导干部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的紧迫性,全面把握基本要求,自觉提高政治纪律意识、大局意识,对于这样的要求,作为一名党员,从入党的那一天就应该做到,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

张本沪同志在讲话中还结合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工作实际,强调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做到“懂规矩”——履职尽责。指出有些干部工作习惯于被动工作,不习惯于主动工作,对自身承担的职责不够清晰,对照“三定方案”中的职责,没有完全做到。要求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强化“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意识,切实做到自律、自警、自省,始终绷紧这3根弦,出言须谨慎、行事守规矩,要通过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为开创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工作新局面奠定坚实的政治基础。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