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2015新春佳节我市文艺舞台精彩纷呈

羊年新春,为丰富我市节日文艺舞台,哈尔滨演艺集团所属院团在哈尔滨话剧院、哈尔滨音乐厅、哈尔滨工人文化宫音乐厅、百花剧场、红博世纪广场等演出场所相继推出1022场各具特色的优秀剧(节)目,将把我市新春文艺舞台装扮得流光溢彩,让市民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辞骏马,迎吉羊。

    农历初一至初六,哈尔滨话剧院的世界经典童话剧《三只小猪》、《彩虹狼大战摇滚猪之梦幻魔方》和小剧场话剧《21拉》将轮番上阵,为冰城观众带来精彩演出。两部经典童话剧轻松、幽默,台上台下互动是其最大特点,演职人员希望小观众在观看节目的同时增长知识,获得快乐。小剧场话剧《21拉》的故事发生在金融危机肆虐的现代,剧中性格迥异的男女人公经历了许多啼笑皆非的事件之后终成眷属。

正月初二,哈尔滨交响乐团将在哈尔滨音乐厅奏响“迎新春”俄罗斯风情室内乐音乐会。

正月初三,哈尔滨歌剧院民族乐团将在哈尔滨音乐厅奏响新春民族音乐会。该院新编排的《永恒的经典》中外经典声乐重唱音乐会将在春节期间在哈尔滨工人文化宫音乐厅演出两场。初六起,哈尔滨歌剧院曲艺团黑龙江德云社的《相声大会》也将在每晚七点继续与曲艺爱好者相约百花剧场。

此外,春节期间我市文艺工作者还将深入武警部队、敬老中心、商场等地,为佳节中的市民送去欢乐。大年初一,哈尔滨歌剧院的文艺工作者将赴松北区庙台村蒙恩敬老中心演出庆新春综合文艺专场。大年初一至初五,哈尔滨儿童艺术剧院将在哈尔滨音乐厅、红博世纪广场与哈尔滨市图书馆等地演出妙趣横生的卡通剧、皮影戏与木偶剧,与孩子们交流互动,精彩的剧目将会是一串献给孩子们的迎春礼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