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市文新局迅速贯彻学习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

22下午,市文新局组织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本沪同志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海波同志在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和纪委书记姜国文同志在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局党委全体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感到陈海波书记的讲话和纪委姜国文书记的报告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全面分析了2014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肯定了成绩,找出了差距,特别是对抓好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明确要求,是今后一个时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依据和遵循,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

最后,张本沪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市纪委全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好全会精神。各部门要深入组织学习领会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按照中央、省、市纪委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安排好学习计划,把全会的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位。二是坚决落实好 “两个责任”。党委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分管领导对职责范围内分管工作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负起领导责任;局纪检监察部门要认真担负起监督检查责任,将监督执纪问责落实到位。三是从细从严抓好廉洁自律。要特别注意抓好关键节点、关键部位、关键群体廉政要求的贯彻落实,特别是春节临近,要坚决杜绝打着讲感情的幌子,搞具有功利色彩的违纪行为;在抓好重大事项和容易出现问题的环节廉政工作的基础上,要避免监督执纪出现盲点;作为文艺工作者,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敏锐的政治意识,坚决防止“四风”变种、反弹、回潮,要加大对基层单位监督力度,强化制度刚性约束,把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