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哈秀·探索新世界" 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启

1216,“哈秀·探索新世界”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哈尔滨哈西万达嘉华酒店正式开启。此次仪式由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局长张本沪主持,哈尔滨市委常委、副市长焦远超同志出席并讲话,哈尔滨市人大常务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朴逸列席。会上万达集团总裁助理、哈尔滨万达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顺成、美国德贡娱乐有限责任公司总裁伊夫·迪拉克里特进行致辞。万达集团、德贡娱乐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工人文化宫三方签署合作协议。

“哈秀·探索新世界”以哈尔滨特有的冰雪文化为创意基点,以世界的产生、演变、发展为基线,将音乐、舞蹈、杂技、体育竞技、特技动作等多种表演形式有机结合,通过精致的舞台服饰,化妆造型等戏剧化设计,将高科技舞台机械与量身定制度剧院建筑融为一体,形成戏剧性的科技呈现,让机械舞、让科技融入表演,呈现出美轮美奂、叹为观止的舞台现场表演。

“哈秀·探索新世界”填补了哈尔滨市大型舞台秀的空白,必将丰富我市冰雪旅游文化内涵,必将为全市人民和来哈游客带来一场叹为观止的是视听飨宴,是对哈尔滨城市印象的最新演绎,也是哈尔滨文化产业向国际化发展的历史跨越。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