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文新局系统强力措施  确保创城工作万无一失

为贯彻1213全市创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1214日上午局党委立即召开会议,组织传达落实,采取五项措施,确保创城工作万无一失:一是由张本沪局长亲自带队,1215日上午再次向省文化厅主要领导汇报会议精神,通报省直文化单位模拟测评情况,进一步求得理解和支持,明确由局直各单位对省直单位对口上门服务,将创城要求张贴的标语、公益广告、标识、提示和应有登记(记录)文本统一制做,上门服务促落实。二是我局机关和直属迎检单位材料审核:内容再审查一遍,实地踏查内容,再梳理一遍,问卷内容再考核一遍,查缺补漏,确保不留死角盲区。三是对校园周边200以内的网吧歌厅全部关闭,对校园周边书报摊和200以内网吧实行地毯式排查,文化执法局全员出动死看死守。四是由7名局领导带队,抽调机关和直属单位110人深入局直重点单位和各区重点部位进行督促检查,承包到点,落实到人。五是实行追究问责。对工作严重不落实和督导检查不到位,造成丢分者给予严厉责任追究。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