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按照市委、市政府2014年创城迎检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关于印发(全市校园周边综合治理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哈综委办联发[2014]1号)要求,1017日起,我市文化行政执法部门启动了为期1个月的整治歌舞娱乐场所的“秋风行动”,收到了初步成效。近日,为了巩固扩大战果,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和市公安治安管理局再次开展专项行动,集中整治取缔无证无照歌舞娱乐场所及电子游艺经营场所。

日前,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和市公安治安管理局及各区文体局共出动两组执法人员共40余人,对南岗、道里、道外,香坊四个区的歌舞娱乐场所进行突击检查。当晚共检查的30余家歌舞娱乐场所,对其中位于道外区北十四道街82号“銮梦KTV”、南十四道街252号“晨淼KTV”、南新街166号“亿梦KTV,南岗区文景街77号“梦巴黎KTV”、宣威街9号“糖果盒量贩KTV”,道里区安国街116号“金帝豪KTV、建国街132号“筷子KTV”、安国街106号“红唇KTV”,香坊区卫生街副222号世外桃园KTV、五叙街44号“紫夜KTV”等10家无证无照擅自经营的歌舞娱乐场所,依法予以了查处取缔,现场扣电脑主机、点歌机、功放机等音响设备20余台。对其他有违规经营行为的KTV下达了停业整顿通知书。新闻夜航、省电视台新闻在线、市电视台都市发现、市电视台哈尔滨新闻,新华社、省法制报、哈尔滨日报、新晚报,市广播电台多家新闻媒体派出记者跟踪报道。 

此项专项整治行动,通过文化、公安部门通过执法资源互补和管理资源共享,建立联勤联动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了对文化市场管理上的工作职能,是集中整治取缔无证无照歌舞娱乐场所、电子游艺场所的一次成功范例,对于我市构建分工明确、职责清晰、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的社会治安和文化市场管理工作新格局将产生积极影响,为推动我市形成符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规范有序的、良好的文化环境发挥了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