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日前,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志文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王宪魁同志在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宋希斌同志在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张本沪局长关于落实大会精神的批示和具体要求,号召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领会讲话中的新观点、新论述、新要求,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重大成果和成功经验,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和作风建设作为长期任务,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对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做出的部署要求,以坚定的党性、高度的政治自觉、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文化和新闻出版工作。

会议强调:近一个时期,全局各级党组织及党员干部一是要把握一个“严”字。对党员干部要求严,要切实转变过去对干部管理失之于严的倾向,“严”其实是对干部的一种保护,今后“严”将是常态,坚持严字当头,弘扬正气,从严管理干部刚刚开始;二是要把握一个“新”字。党员干部要自觉摒弃固步自封、因循守旧、不思进取的精神状态,要敢于担当、大胆创新,求新创新今后是常态;三是要把握一个“实”字。要坚持实事求是、实干,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干兴邦、空谈误国的要求,无论是做人,还是做事,时刻都要注意体现一个“实”字。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落实好会议精神,一是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全局党员干部要联系实际,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二是认真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把抓好党建作为重点工作来抓,把从严治党责任承担好、落实好;三是持续作风建设。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要在前一阶段开展“三治”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工作成果,为全面完成文化工作任务提供精神动力。四是要对各项工作进行一次梳理,采取有效措施,推进各项工作尤其是文化惠民工作任务的完成。

会议还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市委有关创城工作的部署,对全局创城及迎检工作提出了更加细致的具体要求。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