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1024日,市文新局召开局系统文艺工作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主持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本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从马克思主义哲学视角解读,坚持了马克思主义唯物主义、辩证法、认识论,为新时期我国社会主义文学艺术的繁荣发展指明了方向,回答了文艺创作者关心的许多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是指导今后文艺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是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文艺论,是我国新时期文艺工作者的教科书,全市文化系统要按照市委的要求和部署抓好学习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市文新局系统在工作中要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正确创作导向,强化核心价值引领,抓好艺术精品创作,打造优秀文化品牌,加强文艺队伍建设,培养德艺双馨人才,社会效益放在首位,推动文化惠民活动,努力提高城市品位,促进音乐名城建设,进一步推进文化旅游产业融合。

会议要求,局机关和各文艺院团要组织安排好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加强学习把握好下一步工作方向。加强和改进对文艺工作的领导,落实文艺导向要求,进一步激发全局广大文艺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力,推动哈尔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