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市文新局创城工作再发动再推进

日前,市文新局召开创城工作专题推进会,对创城工作进行再发动再推进,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室和直属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本沪同志首先传达了821日市创城工作会议的精神,传达了姜国文、张丽欣同志对创城工作的相关指示。张本沪同志对创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思想认识到位,创城工作是文新局份内职责,必须无条件完成;

二、切实负起责任,各级领导干部切实负起责任,分工负责、层层分解任务、明确职责;

三、工作落实到位,注重工作中的细节,不得有任何的纰漏。

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志文同志对创城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认清大势,创城是全市人民的大事,一定要高度重视,正确对待;

二、明确重点,全局承担68项创城工作任务,项目多、任务重,要突出四项重点工作,一是网吧管理问题;二是局所属窗口单位;三是出版物市场的监管工作;四是积极营造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

三、强力推进,距离创城的全国“大考”时间所剩无几,留给我们整改问题的时间非常有限,必须抓紧时间,强力推进创城工作,必须做到责任清、任务明,确保不留死角、盲点。

会议印发了《市文新局创城测评指标任务分解表》、《市文新局2014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目标任务分解表》,会议要求局创城办加强对创城工作的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对我局不能解决的难点题及时提请上级部门协调解决。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