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2014510上午 ,为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志文同志带领下,机关16名党员及1名入党积极分子到燎原街道办事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张志文书记的带领下,将公安社区换气站院内的污物垃圾清理一空,全体同志不怕脏、不怕累,没人在意难闻的气味,没人在意溅到身上的脏物,看到亲手清理的院落整洁干净,同志们露出了开心的微笑。受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本沪的委托,张志文书记在这次党日活动中,为解决燎原办事处文化设施不足,电子阅览室难以开展的难题,为办事处带去了3台电脑,以解燃眉之急。没有声张,没有捐赠仪式,低调朴实,办事处的同志非常高兴,深受感动,体会到市文新局党委在为基层群众服务方面,不走形式、不走过场,确实把百姓的事放在心上,把心放在了为群众服务上。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