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市文新局采取强力措施贯彻落实市政府政风建设暨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日前,局党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集中收看了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大会实况专题片,传达了宋希斌市长在全市政风建设暨第三届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哈尔滨市行政执法人员六条禁令》,会上通报了我局印刷管理处、图书报刊(版权)处参加企业评议行政执法机构取得的良好成绩,振奋了人心,鼓舞了干劲。

会议要求,在审批执法、监督管理和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方面,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以改进。一要强化服务意识,倡导“热情服务、上门服务、笑脸服务”,解决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三难”问题,为企业解决难题,做到随叫随到、有求必应,努力成为企业发展的贴心人和助推器。二要优化审批流程,继续精简行政审批事项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加快创新审批方式,为我市印刷发行企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行政服务环境。三要严格公正执法,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增强组织纪律性,严格遵守党纪政纪和法律法规,不折不扣地执行《哈尔滨市行政执法人员六条禁令》,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促使执法人员恪守职业道德,自觉履职尽责,廉洁从政。

经局党委研究,成立了我局政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对全局政风廉政建设工作实行统一领导。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