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市文新局召开创城工作专题推进会议

 

    日前,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召开工作专题推进会议,传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丽欣同志在全市创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落实相关工作职责。市文新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志文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本沪同志对全局创城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明确工作要求。局直属各单位领导、局机关职能处室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受张本沪同志委托,张志文同志首先传达市委宣传部创城工作会议精神。强调,省委、市委对创城工作都给予了高度重视,这不仅体现在领导重视上,更体现在工作要求上。林铎书记和希斌市长担任创城总指挥,多次召开会议专题部署,实地调研解决问题。张丽欣同志要求,谁丢分,谁负责;谁丢分,要问责。

    张志文同志结合贯彻落实全市创城工作面临的“前有标兵,后有追兵”的严峻形势,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全市创城会议精神,作出了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文新局在全市创城工作的位置,增强紧迫感、危机感。创城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到“不扣分、多加分、得高分”;二是要下“真功夫”。要针对创城测评的网上申报等转变,把工作放在平时,放在平时的每一个具体的环节上,注重细节,查缺补漏。做到明确时间节点,7月份结果就出来了,一切工作都必须在这之前做好;明确评比方式,明确具体任务,局里已经就目标任务进行了分解,各单位要认真研究,形成具体的工作载体。明确工作职责。各部门、各单位要依据各自的工作职责加强与国家部委的通联,把一些工作信息、好的经验与做法及时上报国家文化部及新闻出版总署,要特别重视利用互联网,发挥网络平台的优势,每个处室(单位)至少要有2篇展示创城结果的报道被国家部委网站采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