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市文新局组织开展全市第十三届“迎新春 庆佳节”秧歌大赛活动

 

按照市文明委印发的《哈尔滨市开展2014年“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新春佳节以来,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在全市组织开展了第十三届“迎新春 庆佳节”秧歌大赛活动,为城乡群众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文化氛围。日前,由500余人组成的14支进入决赛的秧歌队,在哈尔滨市防洪纪念塔广场一一展示,以传统秧歌和创新秧歌的形式讴歌时代美,书写中国梦把第十三届“迎新春 庆佳节”秧歌大赛再一次推向高潮。

全市第十三届“迎新春 庆佳节”秧歌大赛由市群众艺术馆承办,中央大街管理处、斯大林公园协办。本届大赛突出了城乡群众广泛参与的特点,共有198支秧歌队参赛,经过初赛、复赛的选拔,14支队伍进入最后决赛。通过创新秧歌大赛,进一步活跃和丰富了城乡广大人民群众节日期间的文化生活,让人民群众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度过了新春佳节,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在全市形成更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产生了积极影响。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