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深入帮扶、帮建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党委心系人民群众,贯彻习总书记当好人民公仆、关心群众系列讲话的精神,把帮助困难群众过好年、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解决困难群众的燃眉之急,当成一项政治任务,责成局党委副书记、纪检委书记张志文同志带队,深入到对口帮建、帮扶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党委副书记,带领机关干部及近7,000元节日慰问物品,冒着严寒,深入到对口帮建村—通河县富林乡长兴村,帮扶村—木兰县大贵镇民胜村,走访了近20户困难群众。

张志文书记在走访中讲到,我们代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的领导和同志们来看看你们,是贯彻中央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这是我们的一种政治态度。我们带的东西虽然不能帮你们走出困境,但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这个社会大家庭不会忘记你们,有各级政府的关心你们的日子会好起来,祝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张志文书记在与村级干部的交流中,详细了解了村文化建设及村民文化活动情况,表示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会充分利用文化资源优势做好2014年的帮扶、帮建工作,让村民享受到更多的文化权益。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