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我市春节文艺舞台精彩纷呈

马年春节期间,我市直属专业剧()团将在哈尔滨话剧院大剧场和艺术沙龙、哈尔滨音乐厅、百花剧场等演出场所相继推出多场各具特色的优秀剧(节)目,内容涵盖交响乐、民乐、爆笑喜剧、童话剧、皮影剧等,将把我市新春文艺舞台装扮得流光溢彩, 让我市市民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辞旧岁,迎新春。与此同时,我市文艺工作者还将深入部队、敬老院、商场等,最大限度丰富市民的节日文化生活。

哈尔滨话剧院的两部童话剧、一部爆笑喜剧将为不同年龄的观众送去新春的快乐。大年初一下午,话剧院大剧场将演出童话剧《三只小猪》。大年初二和初四的晚上,哈尔滨话剧院艺术沙龙将演出话剧《疯狂之夜》。大年初三和初五,话剧院大剧场还将演出该院新创排的童话剧《梦幻魔方》。

春节期间,哈尔滨音乐厅将上演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两场“爱上交响乐”周末广播交响音乐会将如期与广大冰城观众见面。分别是27,由哈尔滨交响乐团演奏的弦乐重奏音乐会和21日的由著名指挥姜金一指挥的克劳迪奥·阿巴多作品交响音乐会。大年初二,哈尔滨儿童艺术剧院将在这里演出中国经典神话2D皮影动画剧。届时,皮影剧《鹤与龟》、《东郭先生》、《金斧头》等系列妙趣横生的皮影剧将与孩子们交流互动,将会是一串献给孩子们的迎春礼炮。大年初三,哈尔滨音乐厅将演出迎新春中国经典作品民族音乐会。大年初四,由哈尔滨歌剧院民乐团演奏“庆新春”室内民族音乐会也将在这里演出。

大年初五,由哈尔滨歌剧院曲艺团演出的“庆新春”综合曲艺晚会将在道外百花剧场演出。《小买卖论》、《杂学唱》、《报菜名》等观众喜闻乐见的段子,将伴随您度过一个愉快的新春佳节。

此外,为响应中宣部的号召,春节期间我们将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哈尔滨儿童艺术剧院与哈尔滨歌剧院的文艺工作者将深入到商场、部队、敬老院等地,为佳节中的官兵与市民送去欢乐。大年初二,哈尔滨儿童艺术剧院将在红博购物广场演出木偶剧《小红帽》、《神缸》等。初三,该院还将在红博演出精彩的皮影剧。哈尔滨歌剧院将派出三支演出团队,赴驻哈部队苏宁团、农垦敬老院、黑龙江边防检查站慰问演出,为广大官兵和孤寡老人送去了声乐、器乐、杂技、魔术、相声等喜闻乐见的节目,为他们送去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