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哈尔滨出版社在全省青年编辑编校竞赛中成绩优异

日,哈尔滨出版社在黑龙江省新闻出版局、黑龙江省出版工作者协会联合举办的全省青年编辑编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竞赛旨在培养和建立全省骨干编辑队伍,打造人才高地,选拔高层次、高技能青年编校人才,备战第四届“韬奋杯”全国出版社青年编校大赛。对于此次竞赛,哈尔滨出版社高度重视,本着锻炼队伍,以老带新,培养青年编辑专业能力的提升,选拔16名平均年龄仅30岁优秀选手,其中,有13名选手是第一次参赛。最终,编辑付中英不畏强手,在全省13家出版社66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竞赛的第一名。这是哈尔滨出版社连续三次在全省青年编校竞赛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本次竞赛18名获奖编辑中,有9名来自哈尔滨出版社,另有8名青年编辑分获二等奖和三等奖。另外,竞赛组委会特别为哈尔滨出版社颁发了优秀组织奖。

依据本次竞赛成绩,哈尔滨出版社4名青年编辑,将代表黑龙江省参加第四届“韬奋杯”全国出版社青年编校大赛。

图书报刊(版权)处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