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市文新局举办道路交通安全专题讲座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不断提升文化系统党员干部的法律意识,推进法律“六进”活动的深入开展,推进法治哈尔滨建设,创建文明城,做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文明职工和守法公民,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依法治局办公室于日前在朝鲜民族艺术馆组织了一场局直各单位中层及以上干部,局机关、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全体职工参加的道路交通安全法专题讲座。市交警支队法制大队副大队长、一级警督杨军同志主讲,局党委副书记马国胜主持了讲座。

杨军同志以讲解和多媒体演示相结合的方式,从交通安全的意义、交通法规内容、交通事故的危害和教训,以及如何做交通文明的实践者,进行了交通安全讲座,使与会者深受教育。讲座后,同志们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掌握交通安全和交通法律法规,安全驾驶,做遵章守法、文明出行的带头人。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