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市文新局迅速传达宋希斌市长在市委党校秋季开学仪式上的讲话精神

 

927,市文新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本沪主持召开了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传达了希斌市长在市委党校秋季开学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市文新局领导班子和机关各处室及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按照市领导的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一是要认真领会希斌市长讲话的精神总体把握政府工作“一个坚持、两个突出、三个围绕”的工作总体要求,以推进文化产业发展为重中之重,发挥主力军作用,挖掘城市文化特色,推广高雅艺术,打造全市产业发展的软环境,切实突出文新局工作在全市一盘棋的地位;二是准确把握希斌市长讲话中对文化工作提出的具体任务,推动以音乐名城为内核的文化名城建设,加强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充分发挥我局职能和作用,从工作内容出发,重新梳理三定方案,调整各个处室的职能和分工并充分发挥相应作用;三是在认真总结我局年初以来的工作基础上,与各项目标工作任务进行对照,加大督办力度,按高起点、高标准的要求做好下一季度和明年工作的谋划和安排。

会议要求,今年是夯实基础、开展调研、熟悉情况、理顺关系的一年,明年是加大力度干实事、干大事的一年,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转变观念、创新思维,高起点、高标准推进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