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文化部文化市场司来我市督查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

日前,文化部文化市场司督导组一行5人在省文化厅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对我市及道里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进行了督导和交叉检查。在道里区文体局会议室,市文新局副局长徐鹤东对哈尔滨市城市特点、文新局工作和我市文化市场监管执法体制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局长宋增强和道里区文体局局长谭敬峰分别代表市、区文化执法部门做了工作汇报。省文化厅姜一平处长、张学彥总队长,道里区政府副区长徐伟和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副局长高维林、王革等参加了座谈。

会上,宋增强局长从我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机构组建以来职能作用发挥的情况、对综合执法规范性文件的意见和建议、“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开展情况、近期及2014年加强全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4个方面向督导组作了工作汇报。督导组分别对我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文件的贯彻落实情况、“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开展情况、举报受理和案件查处情况等有关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对市和道里区综合执法案卷进行了评查。

督导组成员、文化部文化市场司执法指导监督处主任科员李刚对前期文化部市场司暗访组暗访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我市文化市场监管执法工作表示满意,并对市、区执法人员接到举报后立即冒雨出勤执法的行为表示高度赞扬。安徽省文化厅市场局、江西省文化市场稽查总队、四川省文化市场稽查总队分别就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情况进行了交流。安徽省文化厅副巡视员葛光代表督导组对我市及道里区多年来在文化市场监管执法工作上所做的工作表示满意,并对我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提出了建议。他希望全市文化市场监管执法部门要不断强化文化市场管理服务的力度和手段,做到守土有责;要围绕建设现代化文化市场管理体系工作,积极培育文化产业和文化事业,推进文化市场规范繁荣;在队伍建设上继续下大力气气,转变观念,创新手段,老人练作风、新人练能力,引导队伍不断向正的方向努力,率先打造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文明之星。

会后,督导组在省、市、区有关人员的陪同下视察观摩了道里区神采飞扬游艺厅、时尚KTV、零点网吧3家文化经营场所。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