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我市举办“第三届书香哈尔滨读书节”

为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积极推进学习型城市建设,进一步在全市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和文明风尚,作为“月读一书”系列活动之一的“第三届书香哈尔滨读书节”于2013720在道里区防洪纪念塔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哈尔滨市总工会、哈尔滨广播电视台、哈尔滨日报报业集团、道里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本届读书节历时10天,共有黑龙江人民出版社等25家出版单位、中央书店等7家书店为广大市民带来了20多万册图书,品种涵盖文学、社科、励志、经管、少儿等种类,较往届更为丰富,优惠力度也有所加大。本届读书节的举办,为推动全民阅读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广大市民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素质提升,营造书香哈尔滨、文化哈尔滨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市领导张丽欣、朴逸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局长张本沪、副局长裔中立参加了此次活动。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