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及时跟进多措并举  学习查摆力求实效

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之后,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迅速跟进,多措并举,力求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一是依据中央及省、市委有关精神和要求立即起草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及时与市委督导组进行了对接。

二是召开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开展专题学习。78,我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了中央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有关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专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林铎同志在全市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专题研究了我局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深入查找了文化工作上存在的主要问题,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本沪同志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三是围绕文化工作实际深入细致地查找“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尤其是要着力解决干部队伍的精神状态不够振奋,调查研究精神和能力不足,推进文化惠民的措施和办法不够多、主动性不够强,对文化工作取得的业绩和成果的宣传意识不够强,推进文化产业发展及项目谋划站位不够高,以及对招商引资重视不够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下大力气认真研究制定有效的措施办法,通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打造出一支业务精良、作风过硬的文化干部队伍。

四是迅速开展了征求意见活动,已向市领导机关有关部门、全市各区县(市)文化部门、局属各单位、机关各处室等共发放征求意见表50余份,征求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对我局领导班子的教育意见,力求查找问题更加全面准确。

五是高效做好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包括迅速为参加教育实践活动的局处级领导干部收集整理了相关学习资料;制定了学习的工作规划;筹备启动动员大会的相关事宜;为督导组辟建了办公室和配备了必要的办公设备设施。

目前,我局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在紧锣密鼓、有序推进之中。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