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市文新局开展“中国梦 创城梦 我的梦”优秀儿童剧进校园活动

日前,以“中国梦创城梦我的梦”为主题的优秀儿童剧进校园演出活动启动仪式在继红小学举行,启动仪式由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局长张本沪主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丽欣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主办,哈尔滨儿童艺术剧院承办。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市委宣传部、市关工委、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文新局、团市委、市妇联和各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教育局领导,以及继红小学部分师生。

张丽欣部长在讲话中指出:优秀儿童剧进校园活动是我市“进校园”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重要载体,也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培养青少年良好道德素质,提高城市文明程度的具体举措,是我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一个创新品牌。哈尔滨儿童艺术剧院作为全省唯一一家以未成年人为主要服务对象,多年来始终坚持党的社会主义文艺路线和方针,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坚持用优秀的文化产品、丰富的文化活动和周到文化服务,满足广大未成年人的精神文化需求,在引导和教育我市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方面发挥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启动仪式后,哈尔滨儿童艺术剧院演出了大型卡通剧《想当狮王的小兔》。

演出剧目还有儿童剧《阿里巴巴与强盗》、《小白兔历险记》,卡通剧《想当狮王的小兔》,木偶剧《小红帽》、《神缸》,皮影剧《小羊过桥》、《武松打虎》等。

本次儿童剧进校园演出活动预计演出100场,将于12月中旬结束。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