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东三省民营书业终端书商大会暨东北书业峰会在哈举行

 

为了促进我省、我市的出版物发行行业健康发展,使更多的民营终端书店摆脱瓶颈、走出低谷、实现多方共赢,在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活动期间,由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黑龙江省图书发行业协会主办,黑龙江省汇文书刊发行有限公司承办的东三省民营书业终端书商大会暨东北书业峰会于日前在哈尔滨举行。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促进实体书店的生存、发展、共赢”,东三省600多家民营终端中小书店负责人参会。北京出版集团副董事长、上海钟书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北猎豹图书公司董事长、黄河出版传媒集团阳光出版社社长、黑龙江省汇文书刊发行有限公司总裁分别从中小书店未来发展方向、中小书店的管理之道是什么、如何实现中小书店的可持续增长和倍增长、何为竞争、为什么要打造书业产品链等角度进行了演讲;还就困扰民营中小书店发展的问题从探索民营终端今后的发展方向、如何发挥各方平台作用,整合优势,创新理念、深化上中下游的合作、深度发挥图书文化的引领作用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研讨互动。此次会议场面热烈、主题切入准确、成果显著,使众多参会的中小书商坚定了经营信心,对我市、我省乃至东三省图书市场的进一步提升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黑龙江省新闻出版局、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黑龙江省图书发行业协会的相关领导到会并讲话。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