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市文新局与香港嘉财国际集团签订“万象博览城项目”协议

日前,由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招商分局引资的“万象博览城项目” 在香坊区举行签约仪式。

历时三个月的努力,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与香港嘉财(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洽谈的“万象博览城项目”最终落户哈尔滨市香坊区,项目签约仪式在香坊区政府隆重举行。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徐鹤东,香坊区副区长姜晓宁,香港嘉财(国际)集团董事长藤延安,总经理耿振铭,香坊区文体局局长张海涛出席签约仪式。

该项目总投资22亿元,由香港嘉财(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占地40万平米,设计为万象轴,艺术区、配套区、自然区、综合百科区、花园区、科技工业区的“一轴六区”博物馆体验集群。

该项目建成后,我市文化产业将形成“一轴两带”铸就全省文化高地的格局,对于优化我市文化产业布局,拓展文化发展空间,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