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市文新局召开

“俯身抬头”转作风学习实践活动动员会

 

市委提出“俯身抬头”转作风学习实践活动,我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局党委书记张本沪和副书记马国胜对如何贯彻落实此项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614,召开了直属单位领导及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的 “俯身抬头”转作风学习实践活动专题会议。会上观看了整风肃纪专项行动录像,学习传达了市委秘书长石嘉兴同志讲话、宣传部、市直工委的有关文件并对我局深入开展“俯身抬头”转作风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理解和把握“俯身抬头”的精神实质;要查摆问题,开展新一轮的补短板工作,通过专题查摆,使全局党员干部在实施新战略、实现新跨越中,俯身做实践的巨人,抬头当谋事的高人;要通过组织学习交流,深入基层调研,提升党员干部的能力素质。让“俯身抬头”真正成为党员干部思维工作习惯和自觉行动,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把文化惠民工作做大、做实,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的文化权益;要强化政风建设,打造优良干部队伍,各级领导班子要躬身带头成为“5个模范”,窗口审批部位的工作人员,要实现“3无,对有执法职能的处室,要达到“5好”,机关全体干部要提高“5个能力”,强化“5个意识”。

学习动员会上,局党委副书记马国胜同志代表局党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俯身抬头”转作风与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准备工作相结合;二是要与创建首善机关主题实践活动相结合;三是要与深入开展调研活动相结合。把“俯身抬头”转作风落实到实施新战略、推进新跨越的具体工作中去。实现文化队伍当尖兵、文化惠民上水平、文化舞台出精品、文化产业寻突破、文化市场求繁荣。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