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市委常委、副市长曲磊视察2013“迷人哈夏”开幕式演出排练工作

66,市委常委、副市长曲磊视察了2013“迷人的哈尔滨之夏”开幕式演出排练情况,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局长张本沪,市旅游局局长闫红蕾,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刘彦涛、徐鹤东陪同视察。

曲磊副市长一行首先来到哈尔滨音乐厅排练现场,哈尔滨交响乐团、哈尔滨歌剧院合唱团、香坊文化馆合唱团倾情演绎了《中国序曲》、《哈尔滨礼赞》、《蓝色多瑙河》等经典曲目,整体排练阵容整齐,演奏、演唱技术娴熟,极具艺术震撼力,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随后,又分别到哈尔滨青年宫、哈尔滨乐声琴行、哈尔滨少年宫、张彤古筝学校等排练现场,视察了吉他演奏《欢乐颂》、钢琴演奏《军队进行曲》、小提琴演奏《四季调》、古筝演奏《乌苏里船歌》等节目的排练情况。

曲磊副市长代表组委会向全体演职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对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强调指出,开幕式演出是2013“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文化旅游活动的重头戏,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共同将组织筹备工作做好。现在距离演出还有三天时间,排练时间紧迫,演出任务艰巨,演职人员要再加一把劲,从每一个细节入手,精益求精,力求完美,充分展示艺术的魅力,展示哈尔滨的形象,为四海宾朋献上精彩的文化盛宴。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