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市文新局调研重点文化产业项目

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办公室编         2013年6月7

为了全面了解掌握省市重点文化产业项目的进展情况,推进项目建设,日前,市文新局局长张本沪、副局长裔中立带领办公室和产业处的同志一道,对哈尔滨印刷出版文化科技产业园、哈尔滨音乐厅和哈尔滨大剧院等项目进行了调研。

在哈尔滨印刷出版文化科技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哈尔滨印刷出版文化科技产业园占地55.86万平方米,总投资预计16个亿,29个企业入驻。目前进入到土地“招拍挂”阶段,预计2014年年底竣工并交付使用。张本沪局长对该项目的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建设推进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建现场指挥部。聘请有经验、有能力、有威信的人员,代表甲方负责建设施工的总指挥。二是要建立好机制。这个项目是私营企业出资,多听董事们的意见,要靠制度和机制推进。三是文明施工。建设单位比较多,要统筹配合,规范流程,文明施工,做到井然有序。四是争取政策。这个项目属于东北三省最大的印刷出版项目,要与相关部门多接触,看看能不能得到对项目的支持。

在哈尔滨音乐厅和哈尔滨大剧院项目施工现场,分别听取了两个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张本沪局长对两地建设者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两座哈尔滨标志性文化设施能够保证质量、按期完工。

文化产业处范延成

201364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