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市文新局落实招商责任 全力推进创城工作

63上午,文新局党委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招商引资工作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局党委副书记、纪检委书记马国胜同志,副局长徐鹤东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首先由局机关产业处负责人介绍了我局招商引资工作目标责任分解情况,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责任状签订情况进行了说明。

主抓招商引资工作的副局长徐鹤东同志在会上指出,招商引资工作是我局今年的重点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加快我市经济发展的大事来抓,以服务发展、服务大局为己任,整合各方面的资源,调动多方面的积极性,群策群力,上下联动,切实履行职责,以更超前的谋划、更有力的措施、更务实的作风为招商引资工作做好协调服务,确保招商引资工作推进扎实、落实到位。

主抓创城工作的党委副书记、纪检委书记马国胜同志在会上传达了《我市第一季度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结果》,对局直单位201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会议强调,2013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之年,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单位、各部门必须只争朝夕,分秒必争,充分发挥好职能部门、窗口单位的作用,各负其责,各尽其力,务必在不断查缺补漏中整体推进,在突出重点中合理攻坚,精确每一个节点、落实每一个步骤,不折不扣地扎实推进,确保我局创城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局党委与局直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责任状。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