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张本沪局长赴京拜会文化部副部长董伟

    日前,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局长张本沪赴京拜会国家文化部副部长董伟。

拜会中,张本沪局长与董伟副部长就哈尔滨之夏音乐会及哈尔滨城市文化发展规划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张本沪局长介绍了今年我市举办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文化旅游系列活动情况,并对国家文化部多年来对哈尔滨特别是哈夏音乐会给予的关心和厚爱深表谢意。

董伟副部长对哈尔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建设深表赞许。他说,哈尔滨应该珍惜哈尔滨之夏音乐会这个珍贵的文化品牌,希望哈夏音乐会做大作强,做出特色,并借助这个品牌,推动哈尔滨市的文化事业与文化产业发展。董伟副部长同时指出,作为哈夏音乐会的重要支撑项目,全国声乐比赛去年又新增了合唱比赛项目,声乐比赛吸纳国际选手参赛,增强其权威性。

    张本沪局长还拜会了国家文化部外联局局长张爱平、艺术司副司长陶诚等有关领导。

 

                                                    艺术处张晓玲供稿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