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大型史诗话剧《索菲亚教堂的钟声》首演获成功

426,哈尔滨话剧院历时5年,集合国内一流创作团队排演的大型原创史诗话剧《索菲亚教堂的钟声》在哈尔滨话剧院大剧场首演,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市委常委、副市长曲磊、省文化厅及市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领导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局长张本沪的陪同下出席首演仪式并观看了演出。

该剧是哈尔滨话剧院创排的首部大型编年体史诗话剧,以戏剧形式描绘哈尔滨百年沧桑,展现城市政治、历史、文化、人文等诸多方面的特色。该剧由中国戏剧家协会副主席、著名剧作家孟冰编剧,总政话剧团著名导演宫晓东与哈尔滨话剧院导演黄湘东联袂执导,哈尔滨话剧院院长、国家一级舞美设计师车承滨担任舞美总设计。全剧100余个角色全部由哈尔滨话剧院演员团、青年团演员出演。金狮奖表演奖获得者杨丽萍与国家一级演员牛力威在剧中分饰男女主角。

该剧将于53525在哈尔滨话剧院正式公演。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