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市文新局召开会议:改进工作作风 加强工作纪律

发件人:文新局

   间:201358 上午8:46  |

 

    在新一届党中央倡导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新形势下,按照局党委书记张本沪安排, 56下午,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在机关七楼会议室召开了以“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工作纪律”为主要议题的大会,局机关全体干部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副巡视员王胜祥传达了《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强机关工作纪律严格考勤的通知》、《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转变作风树立良好形象的七条要求》和省委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重要提示。党委副书记马国胜根据我局具体情况,结合以上通知、要求和提示,提出了具体要求: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局属各单位要明确任务职责,抓好落实,兑现责任状的目标任务;加强政风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严格工作纪律,严格考勤制度;规范办公场所,确保办公环境焕然一新;杜绝公款消费,公车私用。因公事用车统一由局办公室调配,坚决杜绝公车私用。

    此次会议为改进我局机关干部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奠定了思想基础,也为我局在日常工作中践行“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指明了方向。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