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市文新局深入贯彻落实中纪委、省纪委及市纪委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

   间:201331(星期五) 上午8:44  发件人:文新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中纪委、省纪委及市纪委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225上午,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的专题工作会议。会上,马国胜书记传达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市纪委全会上姜国文书记的讲话。

    马国胜书记强调指出:全局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履行文化工作职责,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要求,切实遵守中央及省、市委的各项规定,健全权力运行机制和监督体系,保证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全局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一是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自觉维护中央权威。坚定理想信念,执行铁的纪律,决不允许“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二是完善反腐倡廉建设机制,落实好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做好预防工作;三是做到“三个提高”,切实转变机关工作作风。要努力在“提高履职责任心、提高项目谋划能力、提高机关执行力”上下功夫,既保持队伍的廉洁,又激发队伍活力,不断推动全局各项工作的完成。

    最后,马国胜书记要求:党的十八大对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举措,全局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要牢记“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坚持务实创新,以适应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为切入点,讲究科学的方式方法,把履职尽责,抓出成效,推进工作,作为突破的重点,创造出经得起检验的成绩,为我市经济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