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新春佳节我市文艺舞台精彩纷呈

新春佳节即将来到,为丰富我市节日文艺舞台,哈尔滨演艺集团所属院团将在哈尔滨话剧院大剧场、哈尔滨音乐厅、红博世纪广场等演出场所相继推出58场各具特色的优秀剧(节)目,将把我市新春文艺舞台装扮得流光溢彩,让市民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辞翔龙,迎银蛇。

农历初二至初五,哈尔滨话剧院的世界经典童话剧《三只小猪》和舞台贺岁喜剧《麻将·闺蜜》将轮番上阵,为冰城观众带来精彩演出。正月初二、初四,哈尔滨话剧院将上演根据同名童话故事改编的经典童话剧《三只小猪》,该剧轻松、幽默,台上台下互动是该剧的最大特点,演职人员希望小观众在观看节目的同时增长知识,获得快乐。正月初三、初五,该院将上演另外一部开年大戏——舞台贺岁喜剧《麻将·闺蜜》。该剧讲述了主人公梦瑶以及她的“闺蜜”们在情场、商场的拼搏、失意、彷徨和迷茫。该剧舞台背景绚丽优美,富有当代艺术气息。

正月初二,哈尔滨交响乐团将在哈尔滨音乐厅奏响迎新春中外交响音乐会。届时,您将欣赏到《红旗颂》、《沃尔塔瓦河》、《芬兰颂》、《1812序曲》等中外经典曲目。

此外,春节期间我市文艺工作者还将深入部队、商场等地,为佳节中的市民送去欢乐。春节前夕,哈尔滨歌剧院的文艺工作者将赴哈尔滨飞行学院第二旅演出《拥军综合文艺专场》。大年初二、初三,哈尔滨儿童艺术剧院将在红博世纪广场演出《小羊过桥》、《东郭先生》、《鹤与龟》等系列妙趣横生的皮影剧,将与孩子们交流互动,将会是一串献给孩子们的迎春礼炮。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