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市文新局圆满完成我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任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我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深入开展,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关心支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由副局长刘彦涛带领哈尔滨演艺集团所属专业剧(院)团的优秀中青年演员,组成哈尔滨市送戏下乡慰问团,2013129随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丽欣、市人大副主任才殿国、市政协副主席李志恒来到延寿县六团镇,参加哈尔滨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并为六团镇广大农民送去了集戏曲、魔术、歌曲、杂耍、器乐独奏等为一台农民喜闻乐见的精彩文艺节目,受到广大农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为更好地满足延寿县六团镇农民群众的文化需求,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还为延寿县六团镇送去了价值一万二千元的文学历史生活用书800册。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