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结合实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  以科学发展观创新工作思路

——2012年文化工作调研活动纪实

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办公室编      2012年12月27

2012年初,围绕全市“实施新战略、实现新跨越”、“文化建设推进年”目标任务,我局积极落实市委宣传部大力普及理论教育工程的要求,在20102011连续两年开展全局调研工作基础上,继续推进全局调查研究工作深入开展。在全局干部职工中,征集调研论文18篇,评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优秀奖9篇。

今年正值第31届中国· 哈尔滨之夏音乐会紧锣密鼓进行之中,各单位在承担重任的前提下,紧紧围绕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市委十三次会议精神,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建设文化名城的战略目标,以办好第31届哈尔滨之夏音乐会为载体,以打造我市文化品牌,创作艺术精品为主题,以努力改进政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营造和谐宽松的发展环境为己任,以研究新形势、新问题,提出新思路、新办法为依据,深入开展文化工作调研,在创新工作方式,服务文化发展,努力实现晋位升级寻求更大突破。此次调研活动,领导干部积极带头,组织干部职工广泛参与命题,深入一线开展调研,力争使调研工作切合实际。征集到的调研论文,命题准确、论点突出、切合实际、亮点颇多,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同时,18篇论文从不同的角度、不同侧面,集中反映文化工作取得的成果,充分展现出文化系统连续三年开展调研工作所取得的成效。

局党委对三年来始终坚持做好这项工作的图书馆、群艺馆、朝艺馆、创评室、艺研所、文物站、话剧院、歌剧院等单位提出表彰;同时,对今年调研活动中获得论文一等奖、二等奖、优秀奖的同志给与通报表彰,颁发奖励证书。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