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关爱他人 奉献爱心 争做龙江好人

48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办公室编       20121119

    20121月以来,黑龙江省文明办举办了“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经市文明办积极推荐,我局王玮同志作为“敬业奉献榜”候选人参选,经广大群众推荐、评议和投票,入选敬业奉献榜“龙江好人”,并获得黑龙江省文明办颁发的荣誉证书。经局党委研究决定,给予王玮同志通报表彰,并号召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做龙江好人,积极为文化事业发展繁荣作出新贡献。

黑龙江省文明办“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在东北网、黑龙江文明网设有专栏,按照“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类别,全省对推荐的候选人事迹进行集中展示宣传,接受网友评议投票,截止今年10月底根据网上评议和投票情况公布,全省已评出“龙江好人榜” 263人(群体),其中“敬业奉献榜”107人(群体)。

王玮同志在日常工作中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积极态度,充满活力,以微笑面对生活,面对大家,获得领导和同志们的赞誉,这次获得“敬业奉献榜”龙江好人称号并非个人荣誉,这是我局的光荣,更是省、市文化和新闻出版系统的光荣,希望全局干部职工,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引下,在谋划和实践文化大发展和大繁荣的道路上,人人争当龙江好人,共同为发展繁荣文化事业建功立业。

目前,市文明办发出通知继续深化“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要在全市营造崇尚、学习、关爱、争当身边好人和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的道德水平和文明程度,促进社会良好风尚的形成,只要全社会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