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政府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      
   

哈尔滨歌剧院《茉莉飘香》首演成功

引起新闻媒体高度关注

哈尔滨市文化和新闻出版局办公室编       2012年10月24

哈尔滨歌剧院将原创音乐剧《茉莉飘香》搬上舞台,通过音乐剧的表演形式,使广大观众真实感受英雄人物在工作生活中的精彩片段和舍身救人的震撼瞬间,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中、小学生,以及各界群众自觉向善、奋发有为,力求达到心灵上受启迪、思想上受教育、行动上有作为。通过观看音乐剧《茉莉飘香》,再一次掀起向张丽莉老师学习的热潮,学习她舍己救人的无畏精神,学习她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学习她爱岗敬业的优秀品质,学习她爱别人胜过爱自己的博大胸襟。

原创音乐剧《茉莉飘香》的创排,受到了全国各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特别是16日首场演出之后,各大新闻媒体对该剧主创人员、文艺专家、各界观众进行了专访报道。17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对该剧进行了5分钟的专题报道;18日中国教育频道、黑龙江新闻频道分别进行了宣传报道;哈尔滨娱乐频道《音乐伴你行》栏目对该剧进行了40分钟的专题报道。连日来,中央文明办中国文明网、新华网、中国发展论坛、光明日报网、中国日报、黑龙江人民政府网以及地方媒体上海东方、哈尔滨日报、新晚报、生活报、浙江卫视、新疆和西藏新闻网、香港文汇报、大公报等53家新闻媒体及网络对该剧的首演进行了报道或转播,充分反映出张丽莉老师大爱情怀的感召力量。

 
版权所有 黑龙江省图书馆
电话:0451-53969096 EMAIL:hljgxgc@sina.com